凭吻缝补

三千年前


某次和黄明昊一起看我们的综艺的时候,我看到一条弹幕悠悠地过去,是这样说的:老三看昊昊的眼神总是好温柔啊。温柔吗?我想,然后下意识地偏头去看一旁黄明昊的神情。他半张脸被屏幕光映着,满满的胶原蛋白,看着就知道手感柔软。我这样想着,忍不住上手捏了捏他的脸。他嘟着嘴故作不满地打开我作乱的手,小小声地抱怨。

温柔吧,谁能对他不温柔呢?台上台下,幕前幕后,我总是下意识地追随他的身影,他穿梭在人群里,偶尔和别人耳语,更多时候其实会一个人静着在座位上低头玩手机。他瘦,脖颈上骨头支棱出来,像是某种翩飞的蝶。脆弱又苍白,似乎我一用劲就能把他折断。参加综艺或者活动我总是活跃的那一个,他仰头看着我笑得不设防的时候,这样漂亮的小男孩,眼神亮晶晶的。满天的星星碎在他眼睛里,他盯着你看的时候是任何人都耐不住的,他极认真,某种魔力似的,鼓励你说下去或者做下去。他就像某种多汁水果,樱桃或是草莓,甜美又柔软。他敞开拥抱我,那么瘦那么瘦的一个小男孩儿。我抱着他的时候如同抱着一团云雾,轻飘飘的,没什么重量。我常常会捏捏他的臀尖,打趣他说你的肉怎么都长在屁股上了,多数时候面对我的玩笑他总斜睨我一眼,不痛不痒地,又像撒娇。猫抓似的,在心口挠几下。

谁能不喜欢他呢?古灵精怪,很懂事,懂分寸,撒娇的时候软乎乎的,偶尔脆弱的时候也让你心疼的不行,安慰你的时候却温柔又具有力量,我的小男孩。似是我分心得过分,他唤丞丞、丞丞,我笑着凑过去亲他,他没什么力气地推我,害羞地笑说痒。他的头发擦过我的脸,和我一样的香味传递给我,安心的香味。

于是我捧着他的脸亲下去。我追着他,眼神、还是身心,我都追着他。


评论(20)
热度(216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凭吻缝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