凭吻缝补

三千年前

毕业愉快。


很难想象我是怎么饭上一整个团的 我向来不是搞选秀的人 在此之前我从不关注任何一类选秀节目 记忆里搞这类节目是很久很久前的超级女声

啊啊 扯远了

自打开综艺就被吸引住 一百个大男孩围坐在一起 是各自梦想的汇总 相伴相随 他们发光发热

后来幸运努力的九个男孩出道 组成百分九。


我希望无论外面纷纷扰扰 只要你们快乐顺遂 万事如意 不困于心 不乱于情 

能认识你们真是太好了 分别过后 在山顶再相遇吧。

祝好^ ^


再加一句话 我很喜欢的 《雪中悍刀行》里的

“书上说,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。不要怕,书上还说了,人生何处不相逢。”

人生何处不相逢

评论(10)
热度(110)

© 凭吻缝补 | Powered by LOFTER